top of page

餅食手信

 

設有熨金名貴禮盒, 內有澳門馳名杏仁餅、蛋卷及曲奇餅

主要的銷售對象是旅遊車上的旅客,

歡迎各入境旅行社垂詢線:2850 8756

杏仁餅是一種綠豆餅,最早是在1918年,由中國廣東省香山縣中山市首創,產,後來流傳到香港、澳門等地,是一款廣東傳統餅食。最初的杏仁餅是選用綠豆磨成粉,再製成杏仁狀的餅,在餅中間夾一塊糖腌豬肉,經烘烤後製成綠豆餅。杏仁餅也以它的外形而得名,現在經過改良,己變成圓餅狀。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口味,包括素吃口味等。

在澳門地區,杏仁餅變成了一種手信禮品,很多旅客到澳門都會買一些回國

雞蛋捲

是一種外表呈黃色和圓筒狀的餅乾。一般可以在中式餅店買到,常當作伴手禮。

蛋捲是以雞蛋、油、低筋麵粉和細砂糖作原料攪拌,然後煎或烤製,再捲成棒狀。

造蛋捲必須要用蛋捲機,這樣才能壓製出蛋捲的形狀。

不同的種類的曲奇會有不同的軟硬度。有些曲奇甚至沒有完全煮透。曲奇有很多不同風格,如綠茶味、牛奶味、巧克力味、牛油味、花生醬味、核桃味或乾水果味等等。

曲奇

曲奇的製造方法大致可以總結為以下的理論。儘管不同的曲奇各有特色,它們的煮法卻大同小異,皆是以大量的水作凝聚力量。這些水份用來使底餅變得儘可能薄(在這種情況下稱為「batter」),並能容許泡泡出現。而且在之後會加入大量的牛油和雞蛋,因其含有大量的油,這使得曲奇能在烤爐烤熟。

烘過的蛋榚不含太多水份。與其蒸發及增厚混合物,不如讓其留下,使泡泡飽和而由蛋中的少量水份處逃離,而二氧化碳會因加熱而釋放。這個飽和過程製造了曲奇最吸引人的特性,就是又脆又硬的口感。

bottom of page